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

基隆市 *黑色蘑菇*

這家店是我在基隆的一個不起眼的巷弄發現的
它雖然外觀不怎麼顯眼 但是客人還蠻多的
如果沒有訂位,到了現場就有可能要排隊哦~
進去之後發現它是一家義大利麵店
他的裝潢格調讓人覺得很溫馨舒適
很適合姐妹們一起去吃
菜單上有各式不同的義大利麵還有現磨咖啡
每一種餐點都可以家100元升級為套餐
套餐裡會比單點多了沙拉、濃湯、麵包、飲料

餐桌上擺設的醬料,中間長長的那隻是胡椒,看起來超漂亮的!!
我們於是就點了套餐
首先第一道上場的菜是*義式特調沙拉*

他的沙拉裡面有放了堅果,吃起來讓口感更為豐富不會膩口
接下來上場的就是*義式麵包*

 他的義式麵包看起來就和別家的很不同,而且它的麵包送到你面前的時候還很燙,
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拿不要被燙到囉!!
還有吃麵包的時候一定要加它旁邊的蒜味美乃滋醬
它的那個醬真的超好吃的,我還吃不夠去抹好姐妹的來吃 ^^

在主餐和麵包的中間還有一道*蘑菇濃湯*
本人我是覺得沒有特別好喝,所以就不多寫啦!!!

在來....我點的套餐終於要上場了*青醬海鮮義大利麵*
他的麵吃起來沒有很特別,但是我覺得它的料很豐富,
感覺老闆都下重本來料理!!! 加分加分 ^^
吃完主餐後我已經覺得好飽了~~
接著就會上飲料!! 我點的是冰紅茶
冰紅茶就是普通的冰紅茶,所以也就不多做介紹囉!!

*它的價位*
單點價位記得是150~200
套餐就是250以上了,沒超過400的樣子

這家店位於
基隆市仁四路19巷1號1樓
(02)2425-1805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